齐格岚

战刻夜血•真田幸村/幽幻罗曼史·
ヒフミ嘿嘿嘿嘿🤤🤤🤤🤤🤤🤤🤤

【最近的梦】

衰,非常衰。我梦见我死了。

我死了,只剩一缕灵魂了,不知道怎么,某个二次元人物就莫名其妙地爱上我了,对这我山盟海誓,说一定要把我复活,复活的方法也很扯淡,在一片树林里堆满黄符,用一张红符把树全部点燃并烧到焦炭状,用木头来给我重塑肉身。我一直在劝他说你不要搞,结果在我以灵体状态陪着我家人去家庭聚会的时候还是让他得手了,烧的是我小时候经常去晚的一片绿化带,我到那里时已经晚了,所有树都成了焦炭,然后我就活了。

然后那个男的被警察抓走了,在警车前对我说等他,我直接痛哭流涕,边上的我妈以为我是对他心存愧疚,但是我说:这样的话不就非要嫁给他了吗,这样的话……(在现实中我不想谈恋爱,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恶心,可能是我心理方面有点疾病)

后来镜头一转,活了的我继续和家人去饭店参加家庭聚会,不同的是这次家庭聚会的菜几乎全是甜的,我因为太过于忌惮忧虑这个男的都没吃多少,后来快结束了我才发现有一个像是蛋挞芯一样的甜品被切成六块摆在一个大碗里,我急忙拿了一块吃。

后来就是家庭聚会结束,把饭菜打包带走的环节,我和家人们走出饭店……梦就到这里了。

评论

热度(5)